♥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倒数 3 天

昨天太累了 。。。。
所以没写 。。。。
昨天帮我心肝诗提早庆祝生日 。。。。
因为 21 号是考试 。。。。
全部都忙着温习功课噢 。。。。
我也是噢 。。。。 ^^
我也是乖乖囡 。。。。
昨天玩得蛮开心的 。。。。
可是也错失了一样东西 。。。。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戏 。。。。
《 大日子 WOO HOO 》
呜呜 。。。。
原本要买票了的勒 。。。。
可是却看到他 。。。。
所以我们都不要看了 。。。。
伤心死我了 。。。。
然后就换目标了 。。。。
首先就去打 一粒钟半的 SNOOKER 。。。。
然后就去唱 K 咯 。。。。
唱 K 好好玩噢 。。。。
赫赫 。。。。
总之就开心啦 。。。。
没有原因 。。。。
然后唱到 6 点多才肯回家 。。。。
回到家都 7 点多了 。。。。
两个字 。。。。
累 , 饿 。。。。
然后肚子又不知道搞什么东东的 。。。。
痛到我都不会形容勒 。。。。
可怜 T.T 。。。。
然后吃了东西 。。。。
休息了一下就去冲凉了 。。。。
冲了凉超想睡觉的 。。。。
然后信息了一下睡着了 。。。。
昨天没回到的 。。。。
真对不起噢 。。。。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是发生啦 。。。。
还是像平时一样鲁 。。。。
今天眼睛很够力熊猫噢 。。。。
气死 。。。。

要考试了 。。。。
KAMBATEH 。。。。
倒数 3 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