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很 beh song 很没 mood

早上已经很不爽了 。。。。
给那些没脑的 PENGAWAS 抓 。。。。
我都已经很乖了 。。。。
气死 。。。。
然后放学 。。。。
跟妹跟弟去喝茶 。。。。
我不应该去的咯 。。。。
因为丫 。。。。
不能说的秘密 。。。。
回到家就要去补习了勒 。。。。
都没时间换衣 。。。。
从去年就已经讨厌那个国语老师了 。。。。
所以才不补的 。。。。
可是今年不能 。。。。
要考那个 PMR 了 。。。。
今天第一天看到他就给作文了 。。。。
。。。。
这项我考试每次都没写的 。。。。
头脑空空的 。。。。
然后我就这样做咯 。。。。
他给的大纲加一点字下去 。。。。
然后最后不会写 。。。。
问他咯 。。。
他问我那么快的还叫我读给他听 。。。。
我就读咯 。。。。
读了过后在那边骂骂骂噢 。。。。
妈的啦 。。。。
超想骂回他咯 。。。。
可是我给面子林老师而已 。。。。
他每次都那么帮我 。。。。
要不是他叫我回去 。。。。
我都不回 。。。。
一回就将讨人厌 。。。。
更离谱是 。。。。
放学妹说要帮老师买东西 。。。。
然后一进到去就看到那个老师 。。。。
他看着我我就对他笑咯 。。。。
然后就走去买东西 。。。。
他应该要走了 。。。。
就走过来问我 。。。。
刚刚我跟你打招呼你没理我丫 。。。。
我就说有丫 , 我有对你笑丫 。。。。
然后就一副很令人讨厌的样子就走了 。。。。
我有证人的丫 。。。。
我是有礼貌的丫 。。。。
我不是没礼貌的 。。。。

DULAN DULAN DULAN

然后刚刚心情其实已经跌进谷底了的 。。。。。
因为懂了一些很 HURT 的东西 。。。。
不过还是没事 。。。。
还能有笑容的 。。。。
因为我知道我能爬回起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