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倒数最后一天了

惨了 。。。。
明天就考试了 。。。。
怎么办怎么办 。。。。
我完全不会丫 。。。。
有题目也没有用丫 。。。。
我还是不会 。。。。
惨了 。。。。
FORM 3 的死期到了 。。。。
PMR 我死定了 。。。。

今天都不知道什么日子 。。。。
一进班全部都睡觉 。。。。
我也不例外噢 。。。。
几难才睡到噢 。。。。
我朋友啦 。。。。
说不给我去找周公噢 。。。。
然后我还是不理他 。。。。
他也是去睡了 。。。。
没有想到他睡得比我更熟 。。。。
是不是很炸到 。。。。
今天就是睡着过一整天咯 。。。。
还有还有 。。。。
今天我被那个 LIM CHUN DOI 。。。。
取了一个新名噢 。。。。
叫做 ‘ I - PHONE ’
想知道为什么 。。。。
就问我吧 。。。。
哈哈 。。。。
放学没有音乐, 超开心的 。。。。
今天他不得空 。。。。
所以没来找我 。。。。
他说明天来找我噢 。。。。
因为我又有活动 。。。。
跳高跟抛铅球丫 。。。。
哈哈 。。。。
我很厉害的勒 。。。。

下午找妹去剪头发 。。。。
因为已经看不到路了。。。。
哈哈 。。。。
夸张勒 。。。。
在等的途中 。。。。
发生了一件很 FISH 的事 。。。。
哈哈 。。。。
就是 。。。。
都说
FISH 了咯 。。。。
哪里还能说的 。。。。
然后剪了 , 发现头发薄了 。。。。
因为我的玉米剪完了 。。。。
伤心 。。。。

为明天加油 。。。。
xiao Q kambateh 。。。。
u r the bes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