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我哭了

好久没有写了噢 。。。。
因为最近都在忙着考试 。。。。
还有最近在想一些东西 。。。。
是我想太多吗 。。。。
不想再去想了 。。。。
有什么都在今天解决 。。。。

今天心情都还算不错的 。。。。
考试的时候都还很开心 。。。。
因为今天跟马来仔还有诗都聊得很开心的 。。。。
然后放学了老师说有活动 。。。。
然后又要留下来 。。。。
诗有带电话所以借来用一用 。。。。
打给妈妈 , 他又关我电话 。。。。
打回家又没人在听 。。。。
只好叫爸爸传达咯 。。。。
当我还没说完 。。。。
爸爸告诉了我一些东西 。。。。
我一听了心情立刻变了 。。。。
立刻抱着诗 。。。。
哭了 。。。。
一直在厕所哭 。。。。
打击很大 。。。。
不想再写了 。。。。
我不想再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