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心肝诗生日快乐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
今天是很多人生日的日子咯 。。。。
还有还有 。。。。
就是考试的日子 。。。。
心肝诗 , 傻佬杰 , ALICE 。。。。
我在这里祝你们噢 。。。。
赫赫 。。。。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毛毛生日 。。。。
毛 , 我也提早祝你噢 。。。。
礼物也到了 。。。。

HAIZ 。。。。
今天考国语 。。。。
真的是要叫救命丫 。。。。
我不会丫 。。。。
惨了啦 。。。。
这次又不及格了 。。。。
呜呜 。。。。
考到我都要睡觉了 。。。。
做完了的时候太无聊了 。。。。
然后写了一些东西 。。。。
题目是 - 我与你有未来吗 。。。。
赫赫 。。。。
内容很够力闷的 。。。。
然后放学了有活动 。。。。
我很乖的 。。。。
我有去的 。。。。
赫赫 。。。。
今天蛮开心的 , 可是也有点闷 。。。。
闷是因为 。。。。
因为全部都一对的 。。。。
看着我妹跟我弟就羡慕 。。。。
讨厌 。。。。
不过好才还有豪伟跟胜耀陪我 。。。。
不然真得很可怜 。。。。
回到学校 。。。。
下大雨了噢 。。。。
我好开心噢 。。。。
因为能玩水了 。。。。
HAIZ 。。。。
可是没有人肯陪我玩 。。。。
伤心的咯 。。。。
很 HURT 的勒 。。。。
由于我太无聊了 。。。。
自然旧病复发 。。。。
变幼稚了 。。。。
哈哈 。。。。
很够力傻的 。。。。
在那边唱我妹的金句 。。。。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
哈哈 。。。。
然后又坐在那边做傻动作 。。。。
胜耀也配合我了 。。。。
几傻得我们 。。。。
更好笑的是 。。。。
我假扮手有抢 。。。。
然后对着胜耀说 ' BANG BANG BANG '
他就说 ' 啊啊啊 '
哈哈 。。。。
更好笑的是我对着朱哥哥 ' BANG BANG BANG '
他回我 ' 反弹反弹再反弹 '
那个情景是有够力好笑的咯 。。。。
早知就录起来 。。。。
然后 5.++ 妈咪打来了 。。。。
说来载我了 。。。。
有点不想回的勒 。。。。
可是没有人了 。。。。
回到家有够力累的咯 。。。。
然后就趴在那里了 。。。。
超累的一天 。。。。


。。。。下线

明天考试会更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