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开心

今天真的好开心噢 。。。。
因为丫 。。。。
最后两节 PM 节 。。。。
没老师噢 。。。。
爽到爆 。。。。
哈哈 。。。。
然后就真得太无聊了 。。。。
又变幼稚了 。。。。
我们就说玩打手掌咯 。。。。
一人打一次 。。。。
哈哈 。。。。
幼稚到啦 。。。。
一直笑一直笑 。。。。
又乱喊 。。。。
吓到前面的都要看过来 。。。。
笑到太够力了 。。。。
头都痛了所以不玩了 。。。。
没玩了又在闷咯 。。。。
然后他们说没老师会进的啦 。。。。
然后我坏坏了 。。。。
收拾好书包 。。。。
就去 。。。。

PONTENG 鲁 。。。。

哈哈 。。。。
然后就放学鲁 。。。。

回到家打给妹 。。。。
找他去找老师交学费 。。。。
还有事说 。。。。
4++ 就回来了 。。。。
好好玩噢 。。。。
哈哈 。。。。

妹好像心情不好噢 。。。。
他跟我说那个人不理他了 。。。。
我们现在超没心情了 。。。。
那位某人 。。。。
我告诉你 。。。。
你敢把我妹弄哭 。。。。
把你刹了 。。。。

他又好像没找我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