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欢迎 ♥

✖ 欢迎欢迎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给妹的

妹 。。。。

我想在这里勒 。。。。

跟你说声谢谢 。。。。

因为有你 。。。。

我才会有笑容 。。。。

如果没有你 。。。。

我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你对我已经是很重要了噢 。。。。

你不能抛弃姐噢 。。。。

赫赫 。。。。

妹 。。。。

爱你丫 。。。。

么么 。。。。

妹今天起不再单身了噢 。。。。

因为他终于接受我弟了噢 。。。。

赫赫 。。。。

一个我弟一个我妹 。。。。

姐在这里祝你们永远幸福噢 。。。。

不要想姐将 。。。。

这样失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